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在市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11月12日-13日,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中,我校4名青年教师相雨佳、葛苏、刘媛和徐开元分别荣获经管法组特等奖、高职高专综合组一等奖、人文社会组和自然科学组三等奖,同时学校获 “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来自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36所高校86名优秀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人文社会组、经管法组、自然科学组、高职高专综合组、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组五个组别的比赛。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根据通知要求从入选2020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的36名教师中遴选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采用线上形式,比赛环节包括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文本展示、教学片段展示、互动答辩三方面。备赛过程中,教师工作部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张智强教授和上海师范大学夏人青教授指导参赛教师紧扣课程思政主题精心设计教学案例,并对现场教学展演环节提出建议。最终,我校4名参赛青年教师在展演活动中,凭借新颖的教学设计、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精彩的答辩赢得评委们的认可,取得了佳绩。

相关信息